中国美食网

小力排骨加盟

森蜂园蜂蜜怎么样?小仙女们都选这种

 精致的90后们已经开始养生了,你开始了吗?即使面对蜂蜜这种养生产品,精致的女生们也想要包装好看的。也怪不得森蜂园新推出的勺蜜以“高颜值”的包装虏获了少女们的芳心,那么森蜂园蜂蜜怎么样?是否值得选择?接着往下看吧!

森蜂园蜂蜜怎么样?首先森蜂园蜂蜜这个品牌是值得信赖的,因为森蜂园二十年专注蜂蜜,铸就了卓越的品质,是我一直以来信任的蜂蜜品牌之一。

森蜂园针对年轻群体所推出的勺蜜目前有三种类型:

一、森蜂园多花便携勺蜜

这款外包装是碎花图案,符合拥有少女心的女性群体审美,而且它小巧方便,当你出差、旅游也想要每天饮用一杯蜂蜜时,携带大瓶装蜂蜜是不太现实的,而神奇森蜂园勺蜜就可以满足你的这一需求。撕开一条勺蜜,金灿灿的勺蜜就会从勺中缓缓流出,在温水中搅拌一下,一杯蜂蜜饮品就可以完成,简直不要太方便,同时也很卫生。除此之外,多花蜂蜜严选多花种蜜源,蜜质优良,以蜜代糖,更加健康。

二、森蜂园紫椴便携勺蜜

这款蜂蜜的包装简约大方,符合追求优雅简单的女性群体们,它同样也是一勺一杯,即拆即用,干净卫生,方便快捷,不论是旅游还是出差,都可以随身携带。更重要的是森蜂园紫椴便携勺蜜营养价值极高。其每一滴蜂蜜都来自于长白山1500米海拔纯净之地,拥有清新甜味,富含氨基酸和活性酶,具有丰富的营养。大家直接使用也可以冲水饮用,都可以达到养生效果。

三、森蜂园大生姜益母草便携勺蜜

这款蜂蜜适用于处在特殊时期的女性群体,一盒正好有七条,可以温暖呵护整个周期,特殊时期为女性朋友们缓解不适,调理周期,是需要常备的女性食品(男生也可以买来送女朋友哦)。虽然特殊时期身体抵抗力弱,但是大家也不用担心勺子包装会不安全,森蜂园所有的勺蜜使用的都是食用级的勺器,健康安全、无异味,大家可以放心选择!

森蜂园蜂蜜怎么样?小仙女们都选森蜂园勺蜜。因为森蜂园勺蜜设计全面,兼顾到了不同需求的朋友们,受到广大小仙女们的青睐。

中国美食网微信公众号

我看你很有天赋,关注中国美食网,跟我学做菜吧!

扫描二维码 或 搜索微信公众号"meishimr"即可立即关注!
让您每天胃口大开。

上一篇:首届福建商圈(步行街)博览会暨消费品采购会于12月12日在榕开幕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