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食网

小力排骨加盟

愿跨越山海,只为与美食相遇

《风味人间》的回归让大家又重新看到美食“最”抚凡人心的力量,简单的菜式都记录着中国人所追求的朴实的美好,而多元的味道也都勾起人们去跨越山海中国,探寻藏匿在各处的人间至味。为品味食物带来的那份直抵心灵的情感, Booking.com缤客邀你同行,去感悟食物中的人间烟火。

甜蜜缥缈录:典雅姑苏的香甜气息

愿跨越山海,只为与美食相遇插图

(图片转自网络,版权归作者所有)

《风味人间》第二季开篇便是甜,甜味,这深入人类基因底的味觉偏好,成为苏南菜系的代表,而苏州的传统美食尤能代表苏南人对于甜口的依赖。当你在苏州的观前街上信步,在大郎桥瑞陆糖粥这家用老物件装饰的小店,品一碗地道的苏式糖粥,再来一份用金黄的桂花点缀的桂花鸡头米,小酌一口便甜香留齿。撇一眼窗外的小桥流水,属于苏州的静谧典雅在这里一览无遗。

酒店所在大楼

苏州南园宾馆餐厅或其他用餐的地方

除了在观前街寻觅吃食,入住城东南的南园宾馆也是苏式美食的好去处,园内“私藏”的荷花轩给你带来精致香甜的苏州之味;此外,南园更是一座别致的苏州园林,让你在用餐的同时感受无限绮丽的江南温柔。

苏州南园宾馆

Booking.com评分:8.9

地址:苏州, 姑苏区, 沧浪区带城桥路99号

酱料四海谈:淳朴潮汕的美食秘笈

愿跨越山海,只为与美食相遇插图(3)

(图片转自网络,版权归作者所有)

酱料,作为组成所有食物不容缺少的一部分,在任何派系的美食中都带有一丝神秘气息,而对于美食“天堂”——潮汕,沙茶酱似乎在这里“独步天下”。如果喜欢沙茶酱料在牛肉锅的精彩点睛,那就别错过老字号万祥牛肉所蕴含的“鲜”的奥义。除此之外,沙茶粿、沙茶排骨……每一道潮汕美食都有沙茶酱在其中“推波助澜”,让潮汕人坚信,沙茶酱是“当之无愧”的美食之魂!

愿跨越山海,只为与美食相遇插图(4)

该住宿照片相册

潮州上水门边客栈是你探寻经典老字号的好去处,步行数步即可到名气响当当的牌坊街美食。当你饱餐一顿后,更可以闲步于历史悠久的巷道,静静感受潮州文化与美食的融合碰撞。

潮州上水门边客栈

Booking.com评分:8.7

地址:潮州湘桥区太平路上水门街23号B栋

杂碎逆袭史:呼伦贝尔的草原风味

愿跨越山海,只为与美食相遇插图(6)

(图片转自网络,版权归作者所有)

杂碎是肥肠,脑花等动物下水,是中国美食中独有的存在。而羊杂碎更是堪称内蒙美食的“一绝”,配上炭火成就了擅长宰割羊肉的草原人不能忘却的“豪放派”美味。在呼伦贝尔的街头,随意进入一家羊杂碎铺子,收获一碗鲜香且口感酥软绵烂的清汤杂碎;或者点一份醇香的老汤杂碎,汤汁浓稠如油,色酽如酱,一碗下肚即刻唤醒你对恣意草原的向往。

愿跨越山海,只为与美食相遇插图(7)

愿跨越山海,只为与美食相遇插图(8)

如果羊杂碎的“狂野”风味不能令你大呼过瘾,牧居原上休闲度假营地则能满足你对原生态游牧生活的想象,入住蒙古包让你白天可以与绿草相伴,夜晚还可以围着篝火享受内蒙烤全羊的四溢香气,如同草原人一般享受肆意人生。

牧居原上休闲度假营地

Booking.com评分:9.6

地址:呼伦贝尔海拉尔区谢尔塔拉小镇东大沟

这一路你是否也与Booking.com缤客看到食物中藏匿的别样欢欣,看到每种味道蕴含着的多彩幸福?愿山川依旧,风味不改!

关于 Booking.com缤客:

Booking.com B.V.成立于1996年,隶属于Booking Holdings集团(纳斯达克上市公司:BKNG),拥有并经营Booking.com™。Booking.com缤客拥有20多年的行业经验,在全球各地70个国家及地区的198个办公室有逾1.75万名专职员工。

秉承着“带您尽享全球住宿,领略缤纷世界”的使命,Booking.com缤客竭力投身数字科技领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便捷的预订和旅行体验。从出租度假屋、公寓、个人经营的小型民宿、到五星级豪华酒店、冰屋、船屋及树屋等,Booking.com缤客一直潜心为旅行者提供遍及世界各地的独特住宿体验。Booking.com 缤客网站支持43种语言,提供全球超过228个国家及地区超过154,000个目的地的超过28,000,000间上线房源。

作为全球领先的酒店及住宿在线预订平台,自网站上线以来,Booking.com缤客的日均客房预订间夜数已经超过155万间。无论是商旅还是休闲度假,旅行者可以使用电脑、手机及平板设备随时随地访问 Booking.com缤客,且无需支付任何预订手续费。Booking.com缤客还配有7天24小时全年无休的高质量客户服务团队,为用户提供43种语言的服务支持与答疑解惑。

           

中国美食网微信公众号

我看你很有天赋,关注中国美食网,跟我学做菜吧!

扫描二维码 或 搜索微信公众号"meishimr"即可立即关注!
让您每天胃口大开。

上一篇:不用再考虑今天吃什么了?唐人吃面牌自加热小火锅帮你解决!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