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食网

小力排骨加盟

有一种生活的仪式感叫TACO BELL

   在异国他乡花样“追逐”家乡的味道,Red 和Matt可能最有发言权。就在上个月成都万象城二期开业当天凌晨4点,这两个美国小伙在Taco bell餐厅里搭起了帐篷,为的就是要成为第一个在成都尝到家乡味道的客人。当他们如愿成为第一位顾客,点购了店里所有美食,还捧着等餐牌和单据合影,开心得仿佛拿到了大奖。

\

  成长的每个美好都有Taco Bell的陪伴

  Red对Taco Bell的挚爱源于儿时家庭的电影之夜 。他出生于美国南部俄克拉何马州的农户家庭,生活虽然清贫,父母却非常注重仪式感,总是给平凡的日常留下了美好的记忆。而每月一次的电影之夜,就是一家人用心享受美食,享受相伴时光的重要时刻。

  除了选择心仪的电影录像带,最让Red期待的环节,就是每个孩子都能选择自己最爱的食物,而Taco Bell每每都会成为一家人的首选。黄金酥脆的玉米饼,裹着牛肉、蔬菜、芝士混合的满满馅料,配上莎莎酱。咔嚓咔嚓的欢快咀嚼声,伴随着Red最爱的电影《忍者神龟》,一家人的电影之夜在记忆深处格外温暖。

\

  Red的好友Matt同样是Taco Bell的超级拥趸。说起儿时每次考试成绩优异,父母就会开车带着自己和妹妹去Taco Bell享用美食,34岁的Matt眼里就闪着光:“是一种享受!餐厅工作人员很友好、店面很酷,用餐就像在家一样放松自在,我几乎把Taco Bell推荐给每一个我认识的人,还让他们试试我的隐藏吃法,鸡肉玉米饼配上加量的Creamy Jalapeno Sauce,每一个尝试过的人都成为了Taco忠实的粉丝。”

\

  多年后,Matt与Red跨越千里来到中国,定居在成都。Matt遇到心爱的女孩,有了自己的漫画书屋和摇摆舞俱乐部,日子平静而顺遂。而Red在教授英语的同时,经营着一家名为麦克若伊的爱尔兰餐吧。在这家餐吧有一条不成文的小规定,顾客可以用从美国带来的Taco Bell调味酱换酒喝。更巧合的是,对Taco Bell的热爱似乎脉相连,Red的弟弟如今在家乡美国的俄克拉何马州成为了一家Taco Bell的餐厅经理。

  历久弥新 沉淀热爱

  来到成都生活9年,Red如今有了妻子和两个可爱的孩子,而身边没有最爱的Taco Bell成了唯一的遗憾。不断关注着Taco Bell的动态,为平凡的日子增加小惊喜,是Red和Matt默契的习惯。

  2016年得知中国第一家Taco Bell在上海开业,两人专程从成都飞到上海,第一次在万里之外回味了家乡的美味。自此之后中国开出的每一家Taco Bell,只要有时间,他们都会提前规划飞去打卡。而这一次,Taco Bell来到成都,从媒体上得知消息后,Red和Matt就早早计划起来,为了成为餐厅开业的第一位客人,他们甚至带上帐篷来到了餐厅外准备露营,而为了开业忙碌到很晚的餐厅员工看见后,便开门邀请两人到餐厅内避寒,这就有了文章开头那一幕。

  在正式开吃前,他们像遇见老朋友似的,用中英文叫着每一款食物的名称,仔细挑出,排放到合适的位置,然后心满意足地逐个品尝。为了不错过每道美食,他们用了一天时间在店里慢慢享用。

\
\

  谈到喜爱Taco Bell的原因,除了美味,Red和Matt异口同声表示“Taco Bell总是不断创新,充满了惊喜”。来到中国的Taco Bell,餐厅装潢不断融入在地特色,上海的东方明珠、北京的天坛、成都的熊猫,这一系列的主题涂鸦墙,让这两位打卡的老粉疯狂拍照留念。小龙虾Taco、酥麻香骨鸡、梅菜TACO和烤饼、川香牛肉系列,这些不断融入中国特色的产品,也让他们在品尝熟悉味道的同时,加入了他们最爱的中国味道。

\
\

  Live Mas 活出无限

  近日Taco Bell正式登陆成都,餐厅坐落在刚刚盛大开业的潮流商圈成都万象城二期,这是Taco Bell进驻西南的首店。成都以快节奏与慢生活闻名,Taco Bell恰恰与此种风格完美契合,主打“快休闲”的概念。餐厅所有产品现点现制,全敞开式的做餐区可以直接看到新鲜亮丽的食材和制作方式。为庆祝品牌西南首店开业,这家Taco Bell餐厅还有一款仅在成都店售卖的产品 “辣火山鸡肉布里特卷”,来满足四川人嗜辣的口味。

  除了不断创新之外,给予消费者一种自由的状态和年轻的力量也是Taco Bell的魅力所在。Taco Bell 倡导Live Mas,活出无限,而Red和Matt一路走来恰恰契合了品牌理念。这一对老友,离开家乡,选择异域他乡定居,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追着自己最爱的品牌,过的肆意而自在。其实,Taco 之于他们,也是不可或缺的老友,开心去庆祝,不开心去发泄,正是老友的陪伴,让生活变得温暖而值得纪念。

\

  就如Red所说,回顾这么多年走过的路,虽然生活已经大不相同,但是,对Taco Bell的热爱依旧。如果哪天你们看到一个穿着熊猫Taco Bell T恤的老外,那就是Matt, 因为他说会穿着它满大街跑,宣传Taco Bell。

中国美食网微信公众号

我看你很有天赋,关注中国美食网,跟我学做菜吧!

扫描二维码 或 搜索微信公众号"meishimr"即可立即关注!
让您每天胃口大开。

上一篇:北庆簋街麻小—舌尖上的麻辣小龙虾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