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食网

小力排骨加盟

一场轰动南京的梦之蓝水晶之恋集体婚礼,带来了什么?

 婚姻是男女共同生活的结合,一段婚姻的启程,来自两个人的互相爱恋以及永恒的承诺,而婚礼,则是最美好的见证形式。

说起婚礼其实有很多形式,我们经常见到的室内中式、西式婚礼,户外草坪、泳池、沙滩婚礼,每一种婚礼风格都有它自己的特色,还有一种是集体婚礼也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1月8日,在南京市玄武湖畔情侣园,圆梦晶彩▪梦之蓝水晶之恋主题婚典南京青年公益集体婚礼上就有30对新人通过集体婚礼的方式,喜结连理。

促婚俗改革,引领节俭新风尚

一场婚礼,往往能照出了许多恶俗的陈规旧习。针对一些地方天价彩礼、奢侈浪费办婚礼等问题,民政部曾要求,全面推进婚俗改革,倡导简约适当的婚俗礼仪。针对婚俗陋习,民政部要求,要鼓励和推广传统婚礼,积极倡导和组织举办集体婚礼、纪念婚礼、慈善婚礼等格调高雅、内涵丰富、特色突出、文明节俭的婚礼形式。

此次由共青团南京市委权益与发展部指导,南京青年商会、南京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大力支持的“圆梦晶彩▪梦之蓝水晶之恋主题婚典”暨南京青年公益集体婚礼,就是以集体婚礼的形式展开的。仪式现场不设豪华宴席,不用豪华车队,不讲排场,不比阔气。为鼓励婚俗改革,此次活动重礼仪、不攀比,让婚礼回归爱的本质,引领婚事简办新风尚!这场节俭而不失隆重的集体婚礼传承发展了中华优秀婚姻家庭文化,倡导全社会形成正确的婚姻家庭价值取向,培育良好社会风尚,有利于促进家庭幸福、社会和谐。

洋河与公益同行,筑梦圆梦见证璀璨人生

婚礼对于每对新人来说是一生一次,一次一生的约定;是一朝牵手,偕老白头的见证。对于他们而言,完成了一场婚礼,就圆满了今生最美的期待。“圆梦晶彩▪梦之蓝水晶之恋主题婚典”就替30对新人构建了爱情舞台,打造了一场轰动全南京的新中式集体婚礼。花树下一线牵,十里红妆三生缘,新娘们身穿秀禾服,新郎们身穿西装在亲朋好友和众多市民的祝福下,共同书写爱情的赞歌!洋河酒厂通过集体婚礼这样的形式圆梦年轻人的爱情,为新人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见证他们的璀璨人生。

此次圆梦晶彩梦之蓝水晶之恋主题婚典南京青年公益集体婚礼不仅为新人们圆了婚礼梦,还融入了公益性质——向南京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用于帮扶弱势青少年群体改善生活学习环境。一直坚守筑梦、圆梦企业理念的洋河,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人的筑梦、圆梦之旅,还将“个人梦”融入到“企业梦”,最后融入到激情澎湃的“中国梦”中。从“梦之蓝M6+”助力中国航天再探苍穹、“豫”梦同行驰援河南、“梦之蓝公益抗疫慰问”到“梦想小屋”项目捐赠……洋河用爱心,用坚实的付出,让大梦辉煌,让小梦多彩。

以酒为媒,提供洋河品牌影响力

在我国婚宴用酒很少会选择洋酒、香槟、红酒一类的,更多的是白酒。仿佛只有白酒的浓淡烈香才能表达出婚礼的热情,唯有白酒才能营造婚宴的气氛。亲朋好友,觥筹交错、划拳行令,酒至半酣说着对新人祝福的话语,这才是我们最常见的婚礼画面。据调查,中国婚庆用酒消费容量在1000多亿,对于这块美味的蛋糕,洋河酒厂此次圆梦晶彩梦之蓝水晶之恋主题婚典上就推出了一款梦之蓝水晶版婚宴定制——“喜上眉梢”。

这款“喜上眉梢”具备一款成功的婚宴用酒所需的特征。首先颜值在线,梦之蓝水晶版婚宴定制酒整体焕发着国风魅力,以蓝色为主色调点缀中国红契合喜庆氛围;其次寓意十分美好,酒盒的喜鹊和梅花组成“喜上梅梢”,为爱情增添美好祝愿。盒内部“红盖头”与“囍”字烫金底纹效果,寓意“喜上加喜”、“双喜临门”、“开盒见喜”;最后口感绵润,符合大部分受众的需求。梦之蓝水晶版婚宴定制“喜上眉梢”通过和集体婚礼结合造势,精准的聚焦对婚宴有需求的消费群体,促进销售转化。

洋河酒厂此次将婚礼、公益、婚宴用酒多效联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通过重大集体活动的形式提高了品牌的影响力、传播力度和美誉度。

中国美食网微信公众号

我看你很有天赋,关注中国美食网,跟我学做菜吧!

扫描二维码 或 搜索微信公众号"meishimr"即可立即关注!
让您每天胃口大开。

上一篇:双奥明星集结 伊利开启“春节+冬奥”闪耀模式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