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食网

小力排骨加盟

完成近3亿A轮融资后,看喜姐炸串如何玩转跨界营销?

 导读:2022年1月,炸串小吃领导品牌“喜姐炸串”x吾皇万睡正式官宣了品牌联名行动,通过联名套餐、纪念品周边、线上抽奖互动、线下快闪等丰富的跨界联名形式,进一步提升品牌的个性化影响力和营销玩法。而在去年10月,“喜姐炸串”成功完成2.95亿元A轮融资,创造了国内小吃连锁行业最高A轮融资记录。

作为小吃中冲劲最猛的品类,喜姐炸串区别于传统的炸串小吃连锁形象,一举成为风靡年轻人、享誉业界的潮流新餐饮小吃品牌。那么,喜姐炸串是如何在这个繁忙的赛道中开拓一席之地,并脱颖而出的呢?

产品力——产品导向是第一生产力

在此次跨界联名中,喜姐炸串打造出一个具备社交分享属性的跨界营销活动,通过“颜值经济”带动品牌价值提升,推动顾客服务体验升级,助推业绩增长。

1、“创新+品控”双剑并行

“产品即营销”,好产品会自发传播并引起口碑效应。在这人人都是传播者的自媒体时代,产品本身无疑是最好的品牌营销策略。在与吾皇万睡的联名活动中,喜姐炸串严把品控关,致力于研发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口味,持续打造爆款。并通过增强供应链韧性,充分挖掘用户痛点,重构品牌和消费者连接方式,大幅提升了门店的运营效率。

2、“高颜值”助推赢得大市场

“产品有记忆,营销有底气”,除了口味独特且稳定之外,“颜值高”也是喜姐炸串爆火的一个重要因素。此次与吾皇万睡联名的国潮风视觉形象,让串桶、手提袋等搭配成为自带传播属性的“打卡必备”。在“颜值经济”的驱动下,喜姐炸串引导消费者在社交媒体上打卡晒出与喜姐串桶、手提袋的合影,完成链路闭环,成为消费新增长点。

营销力——破圈营销赋能品牌革新

有别于其他传统的加盟模式,喜姐炸串率先通过丰富不间断的内容营销与跨界合作,以营销赋能品牌,引起大众传播,助推成为现象级的话题。

1、跨界联名营销注入“新动能”

品牌IP赋予品牌温度,拉近与C端的距离,因其自带流量和话题属性,使其有更强的传播效果。而跨界的品牌IP联合,更有助于打破消费领域壁垒,构建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认同感,从而抢占消费者心智。在此次的联名事件中,喜姐炸串牵手吾皇万睡以“喜事发生”为话题传播主线,以大众生活中的小确幸作为角色形象,匹配优惠/抽奖/限量周边套餐等丰富的线上活动实现“所见即所得”,从而强化“吃喜姐,有喜事”的品牌理念。

2、场景化触点打造实现互通互联

喜姐炸串与吾皇万睡的跨界联名亦是一场社交&场景的消费体验。通过线下扫码点餐+线上创意活动结合的方式,喜姐炸串打造了集全渠道营销于一体的智能化点餐系统,辅助场景体验、社交平台等工具作为用户链接触点,充分整合线上及线下运营业务,推动实体门店的数字化转型。借助沉浸式的场景化体验,喜姐炸串不仅输出高品质的商品,更致力于将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和生活方式长久地影响和吸引消费者,在消费者的心智中形成了深度共鸣和情感记忆。

3、红人营销赋能双平台裂变传播

后疫情时代餐饮业虽已逐渐恢复,但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上,如何最有效地获客和留客,仍是品牌们最为关心的事。近年来,“探店”式营销异军突起,“探店”以亲身经历的方式诉说与分享,被广大消费者接受。此次喜姐炸串合作辣目洋子、梅尼耶等百万级粉丝艺人/网红,通过探店和开箱的互动形式融入品牌故事,用最直观、有趣的方式让受众体验到品牌的魅力。被触动的消费者就像是一枚“散弹”,主动帮助品牌做宣传,分享自身的观感体验,在抖音、小红书实现双平台破亿的流量曝光,堪称新时代餐饮玩转线上营销的经典范例。

(结尾)

作为炸串小吃界的领导品牌,喜姐炸串将继续立足用户需求、深耕场景价值、深化服务体系,在产品研发、市场运营等方面持续加码,携手更多优质的合作伙伴,为广大用户提供更现代、更高效的餐饮体验。

据悉,本次联名跨界营销是喜姐炸串在赋能加盟体系的良好开端,未来喜姐炸串还将继续联合“头部新消费+现象级IP”开展持续的营销动作,为线下门店的生意增长与品牌资产不断创造和赋能。

 

中国美食网微信公众号

我看你很有天赋,关注中国美食网,跟我学做菜吧!

扫描二维码 或 搜索微信公众号"meishimr"即可立即关注!
让您每天胃口大开。

上一篇:优选年货就选美国开心果,把“开心”带回家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