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食网

小力排骨加盟

不断创新诠释匠心 溢香阁只做精品羊蝎子的不二传奇

 

有人说“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也有人说“人生苦短,得此饕餮一餐,才算对得起当初下凡”。从古至今,人们对于食物特别是美食的探索从未停止,美食对于人类来说既是一种感性的心理愉悦,也是一种理性的科学创新。但追根究底,人们并不是单纯的喜好美食本身的味道,而是追求美食的过程与承载的情感。

 

16匠心努力创新 成就溢香阁香嫩不腻浓香不膻独特口味

羊蝎子”是如今广泛流行的一种美食小吃,主要原料采用纯正的草原山羊身上营养最丰富、口感最鲜美的羊龙骨--带里脊肉和脊髓的羊椎骨,因其形似蝎子而得名。羊蝎子是羊中精品----其肉香嫩而不腻,其汤浓香而不膻,很多人被羊蝎子的美味所吸引,吃羊蝎子也就完全沉醉于味蕾的享受之中流连忘返,但如何将羊蝎子做得香嫩不腻、浓香不膻,就是一门学问了。

 

溢香阁品牌前身是彩虹翅海鲜大酒楼,创立于2017年10 月26 日,是以羊蝎子为主营产品、火锅和烧烤为辅的餐饮连锁。创始人王臣先生经过16年的匠心努力和不断创新,在中国清真第四代传人的精心指导下,采用30多种纯天然中药材香料精心熬制老汤,最终提炼研制出汤汁浓厚、肉醇浓郁、香嫩不腻、浓香不膻独特的口味,现为了品牌升级、转型小而精品牌发展,成立的溢香阁羊蝎子品牌,如今历经市场和顾客的检验,已发展成为知名餐饮企业。

国宝级清真大师研发产品 溢香阁羊蝎子保证营养和最佳口感

生物进化社会发展,人类早已脱离了“吃什么”的生存阶段,“怎么吃”才是现代人更关注的。羊蝎子不腥不膻,口感香浓味美,是不可缺少的美食,而且羊蝎子是羊的脊椎骨,有着非常丰富的营养、脂肪经常吃可以强身健体。

 

溢香阁羊蝎子主要经营羊排蝎子、羊拐、羊脖骨、羊尾、纯排等,为国宝级清真大师研发产品,可以保证美食的营养和最佳口感。溢香阁曾一度宣传“京城首家无腥膻,腥膻我买单”,看似一句笑言,但却是溢香阁对自家产品的一种承诺和保证,更是对食客的一种负责。

去过溢香阁的食客,无一不感叹闻一下妙不可言,吃一口汁香四溢,这羊蝎子“绝了”!不夸张的说,溢香阁是京城羊蝎子的天花板,食客络绎不绝,不乏附近居民口口相传的老顾客,日益增多的年轻人,更有将溢香阁礼盒作为节日礼品的公司。

大多数人认为,活着,大吃大喝也是对生命的一种尊重。那么从现在开始,来溢香阁用汤汁浓厚、肉醇浓郁的羊蝎子唤醒你沉睡的味蕾,与食物相濡以沫,美食的意义,让不同的人生都享有同样的舌尖欢愉......

中国美食网微信公众号

我看你很有天赋,关注中国美食网,跟我学做菜吧!

扫描二维码 或 搜索微信公众号"meishimr"即可立即关注!
让您每天胃口大开。

上一篇:一口悦栈佛跳墙,赛过活神仙,亲友小聚点名要它!

下一篇:返回列表